DYhist

长腿夫妇(

“我真冷高♥”“不,是我更冷高。”(从今往后要认真卖和弦组的安利!

负责每天早上帅醒大家的小闹钟。

想着祖祖才画的双刀嘤嘤嘤!

#广义上的大师兄##下一任掌门##武林的汤姆苏#请和我结婚^q^

给清弦扎了个小辫子^q^

白丝+绝对领域=吉祥物一般的存在。不需要会武功,吃好就行啦。

这才是可爱的男孩子啊!

小麦亩产一千八:

刀剑春秋衍生向全员+性转人设

【言和原创】刀剑春秋 2014 ver 【pv付】

↑还是我↑点我↑点我↑快点我↑


总算搞完全员人设!冲动是魔鬼!

阿绫的呆毛、嘴角的痣,龙牙哥的双泪痣都有画,缩小就看不清。

商用麻烦私信授权。同人禁止言洛CP向

和弦看起来比自攻自受带感多了why?!一定不是巧合!

弹幕基本上没怎么刷性别的,要被大家感动哭惹TuT

评论

热度(303)